五月天北美終站 全場唱"生日快樂"祝福怪獸

綜合報導  / 美國

天團五月天、前進北美巡演,最終場來到紐約!這次睽違5年,重返當地開唱,帶著1.5萬名歌迷、嗨翻現場!而主唱阿信除了要粉絲們、幫團員怪獸慶生,更感性發言,邀請大家一同提早跨年。

五月天音樂旋風席捲北美,巡演最終場來到紐約,睽違5年,終於盼到天團再度開唱,紐約歌迷說:「多開演唱會多來紐約,歡迎五月天來紐約開演唱會耶。」當地歌迷興奮之情全寫在臉上,這次五月天特別用Vlog形式,記錄演唱會過程,主唱阿信更是感性發言,五月天主唱阿信說:「今天工作人員告訴我們,他們在門口問大家,有很多的人是零零後,我想說天啊,你們真的知道五月天的歌嗎,你們真的聽過五月天的歌嗎,經過了今天我認為是真的。」

陪伴歌迷走過青春歲月,現在又有年輕歌迷加入,阿信感謝歌迷一路以來的相挺,五月天主唱阿信說:「讓我們一起飛到2023好不好,準備好了沒。」五月天「你的神曲」說:「噢噢噢噢噢我們要大聲唱,噢噢噢噢我就在你身旁。」現場瀰漫感動氛圍。

除了邀請歌迷提早跨年,月底就是團員怪獸的生日,全場也一起替怪獸慶生,五月天VS.歌迷說:「怪獸大人(生日快樂),謝謝大家。」二度站上紐約指標性神級舞台,還登上紐約時廣場巨幕,加上前2場的拉斯維加斯巡演,總共吸引了3萬5千人朝聖,結束美國行之後,五月天將飛往新加坡開唱,年底則會預計會回到台灣,舉辦10限定版演唱會,要陪伴台灣觀眾迎接2023年。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