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還記得初戀嗎?追劇獲收3致命題 顏永烈:追劇一時爽答錯火葬場

你還記得初戀嗎?追劇獲收3致命題 顏永烈:追劇一時爽答錯火葬場 | 華視新聞
圖/初戀劇照(翻攝自Netflix)

柯芷筠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日劇《First Love初戀》開播後在台灣蟬聯多日熱門收視冠軍,熱潮席捲各地,也在網路上引起廣大討論,日前主持人顏永烈就在臉書發文,在追劇期間,他收到來自太太的3個致命題,讓他忍不住警告其它人夫:「追劇一時爽,答錯火葬場。」

圖/翻攝顏永烈臉書
圖/翻攝顏永烈臉書
 

老婆狂拋3致命題 顏永烈回答被讚:求生慾望強烈

顏永烈的太太先是問他「你還記得初戀嗎?」身為主持人的顏永烈,馬上快速反應回:「當然,妳就是我的初戀。」隨後太太又追問:「你跟初戀怎麼分手的?」、「有天初戀回來找你,怎麼辦?」生存欲極強的顏永烈也淡定回答:「沒分手啊,我們不是還結婚生小孩了」、「什麼怎麼辦?妳不是一直都在。」順利化解一場危機。

不過,顏永烈也感嘆地寫下追劇警告:「追劇一時爽,答錯火葬場,多一份準備,少一份災害。」逗趣言論笑翻眾人,也被黃鐙輝、楊子儀、方大緯等人大讚「求生慾望強烈」、「求生意志堅定」、「求生技能點滿」,意外掀起不小的討論度。

世足看華視>>>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