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爆奉獻教會百萬! 阿Ben:宋逸民出來面對

張庭瑜 翁乾晃 報導  / 台北市

藝人宋逸民帶領的教會,最近爭議不斷,先是藝人小甜甜,跟教會撕破臉決定退出,接著藝人阿Ben、徐小可夫妻,也被爆出曾奉獻100萬給教會,對此2人在臉書上證實,確實有奉獻過,但沒有表明金額,同時喊話宋逸民出來說明,但教會臉書也有最新貼文,只寫下不要作聲,沒有多做澄清,底下還是有不少藝人、教友,留言力挺。

藝人宋逸民說:「當你與神同心的時候,很多事情真的不如你想像中,這麼地困難。」台上帶領眾人禱告,宋逸民主理的教會,過去吸引許多藝人加入,不過先是傳出藝人小甜甜,因為理念不合退出教會,就連藝人徐小可、阿Ben夫妻檔,也傳出曾奉獻百萬元。

阿Ben夫妻檔沒有接電話只在臉書回應,宋逸民曾向他們自稱可以看到上帝的異象,還說教會要擴堂需要小組長們帶頭做奉獻,證實夫妻2人的確有捐錢,但金額是不是100萬元,2人沒有承認也沒有否認更沒有要回奉獻的錢,最後喊話宋逸民要出來面對向大家解釋清楚。

宋逸民也是沒有接電話,只有在教會臉書發出回應,引用聖經「只管靜默不要作聲」字句,沒有多做澄清,底下還有不少藝人、教友留言力挺,歌手楊蒨時表示感謝教會對他們的付出心存感激,演員白家綺則是按讚還說會為教會禱告,一排藝人發聲留言否認遭到教會強迫奉獻,不過27日晚間小甜甜也在臉書發文,說有了孩子之後其他的紛紛擾擾,風風雨雨都不再重要,雙方各有說法,也讓爭議持續延燒。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