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毓芬《再見公主》「花20天」觀看破億! 驚人速度網酸:不可理喻芬

李毓芬《再見公主》「花20天」觀看破億! 驚人速度網酸:不可理喻芬 | 華視新聞
圖片翻攝自 YouTube

林彥廷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許多膾炙人口的歌曲,都會讓人不斷播放回味。而華語歌曲第一個在YouTube上點擊破億的歌曲,是由金曲歌后田馥甄唱的《小幸運》,而最快破億的歌曲是由周杰倫演唱的《告白氣球》,在發布289天後破億。不過最近卻出現一部只花了20天就破億的MV,就是李毓芬的《再見公主》,IG粉絲更是人氣暴漲,來到468萬追蹤,追過蔡依林432萬人數,神秘的暴紅速度也讓網友直呼「太扯」。

圖片翻攝自 維基百科 觀看次數最多的YouTube中文音樂影片列表
圖片翻攝自 維基百科 觀看次數最多的YouTube中文音樂影片列表
 

圖片翻攝自 蔡英林 李毓芬 IG
圖片翻攝自 蔡英林 李毓芬 IG
 

李毓芬《再見公主》20天觀看次數破億!

李毓芬許久未出現在螢光幕前,但今年7月卻讓全台灣的人再次想起她,公司砸300萬買下金曲獎廣告破口,用新歌《再見公主》突襲全台耳朵,每到廣告就不斷重複播放,洗腦式的廣告手法當時就掀起一波討論。

根據《鏡週刊》報導指出,李毓芬在眾多知名音樂人中殺出一條血路,與正大集團簽下數年的全球合約,將透過香港盛勢娛樂公司展開耗資數百萬美元的國際活動,藉此推動C-POP(華語流行音樂)全球化。

驚人暴紅速度惹議 網酸:簡直不可理喻芬

而《再見公主》的MV上線YouTube後,僅花20天點擊率就破億點,狠甩周杰倫《告白氣球》289天破億紀錄,成為華語歌曲觀看次數最快破億YouTube影片,但YouTube上的喜歡數為13萬,不喜歡數為89萬,頻道訂閱人數39萬人。

驚人的暴紅速度也引起網友熱烈討論,有人直言「從頭到現在都還沒看到李毓芬本人出來宣傳過任何關於專輯的事情」、「觀看量太尷尬,一些有名氣的韓團,除了主打其他MV可能一天也才能到1000萬,更何況是世界上各地的人都在看,台灣才2300萬人欸,是一半台灣人都看了MV嗎?我不太相信」、「在她ig留言,沒有跟機器人一樣稱讚就會被刪」。

更有不少人狠酸,「華語樂壇第一首沒什麼人聽過的破億歌曲」、「丟臉死了,這點閱率她看了不尷尬我都替她尷尬」、「簡直不可理喻芬」、「不會覺得這樣很心虛嗎?」等。

網友反應大不同 / 圖片翻攝自 Dcard(左) / 李毓芬 再見公主 mv留言 (右)
網友反應大不同 / 圖片翻攝自 Dcard(左) / 李毓芬 再見公主 mv留言 (右)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