秒殺!為搶阿妹演唱會票 網咖見21台電腦狂刷

陳建邦 蕭雅心 榮昊北 報導  / 嘉義市

天后張惠妹將在4月到高雄巨但一連開10場演唱會,11萬張門票12分鐘就完售!在嘉義就有民眾發現,ㄧ名男子在網咖連續開了21台電腦,頁面都是阿妹的售票網站,懷疑可能是黃牛,不過店員解釋這應該是粉絲,不想讓黃牛得逞才來包場,不過到底要怎麼搶票?我們問到成功搶過蔡依林、阿妹、BLACKPINK等演唱會門票的粉絲,來分享她的搶票經驗。

天后張惠妹今年4月要前進高雄巨蛋,一連開10場演唱會讓粉絲聽個過癮,8日門票一開賣,11萬張門票12分鐘就完售,就有人目擊20幾台電腦開著全都停在同個網頁,就是阿妹演唱會售票網,ㄧ名男子疑似輪流操作不同電腦,被民眾拍下懷疑這是黃牛,實際回到這間網咖就在嘉義,店員幫忙解釋。

業者說:「應該是那種歌迷吧可能要杜絕黃牛。」不只阿妹的票很難搶,就連韓團BLACKPINK,日前宣布3/18日要來台開唱,門票也是秒殺,不過沒搶到的也別難過,因為3/19日確定再加場,那麼這次要怎麼搶呢?有經驗的粉絲不藏私大方分享,粉絲何小姐說:「先登入拓元系統會有個驗證碼的部分,我通常會把鍵盤先轉到英文的模式底下,所以驗證碼出來就可以直接輸入,通常會求有再求好,所以我會也不要想太多就隨便點。」搶票有訣竅,找朋友多人一起幫忙也是個辦法,畢竟接下來,要到港都開唱的還有五月天等團體,ㄧ連串音樂盛事要讓粉絲朋友大飽耳福,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