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志祥錄製過年節目 自責狂咳影響表演

黃敏惠 方起年 報導  / 台北市

小豬羅志祥錄製過年特別節目,精心準備了11首熱歌勁舞的演出,沒想到開唱前2天,他突然劇烈咳嗽,雖然打了止咳針上場還是鎮不住!他事後在臉書懊惱自己因為狂咳導致演出不夠好,說上台一分鐘就開始喘,動作也跟著僵硬,相當自責,認為自己的表現根本不及格。

你尖叫這一刻的羅志祥舞力全開,沒有人知道他嗓子差點打不開,你驚訝唱跳了11首歌的羅志祥,還沒有氣喘噓噓,沒有人知道他根本不敢深呼吸,只要一深呼吸,馬上會大咳嗽,這些努力都會破功,因為登台前2天突然劇烈咳嗽,雖然硬打了止咳針撐著上台,他說自己上台跳一分鐘就發覺不妙,喘到傻眼,奮力壓抑著咳嗽反而動作變得僵硬,他說特別準備的8分鐘回憶殺,卻被自己的咳嗽給殺無赦。

表演結束,主持人黃子佼正要跟他聊聊天,羅志祥已經忍不住拉下口罩難掩難受,一度背過身去怕自己咳嗽的樣子曝光,他臉書寫道要跟大家道歉,因為狂咳導致這次的表演不及格,保證下一回,他會讓準備好的羅志祥強勢回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