斥資5千萬打造! 伍佰改編人生故事歌劇登場

張庭瑜 陳藝緯 報導  / 台北市

成軍30周年的伍佰&China Blue,砸下5千萬元推出搖滾歌劇《成功之路》改編自己的人生故事,今(3)日登場,全程由伍佰&China Blue現場演奏外,伍佰甚至1人飾演3個角色,又演又唱,還找演員鳳小岳跨界演出,演員舞者造型多達100套,精心設計的歌劇要演繹出伍佰33年的搖滾人生。

鳳小岳化身來自2406年泰坦星的吉他少年,舞台上又彈又唱,要詮釋伍佰的搖滾人生,歌手伍佰說:「我是來自3界的魔王,我是聽到你的吉他聲音,因為真的不錯所以我才過來看一看。」儘管戴上面具穿著誇張的舞台服裝,變身光魔王的就是伍佰,而下一場他又變回搖滾歌手1人飾3角。

伍佰狠砸5千萬元推出搖滾歌劇《成功之路》,就是為了紀念成軍30周年的伍佰&China Blue,其中本身就是鼓手的雷擎,劇中依舊扮演鼓手的角色不正,要演繹出對生命的熱愛,歌曲極限呼應伍佰現實的搖滾人生,長達3小時的歌劇找來實力派演員樂手等,舞台效果更是沒話說,籌備3年7首經典金曲貫穿,全劇都由伍佰&China Blue現場演奏,堪比辦6場演唱會的規模,就是希望將伍佰33年搖滾人生詮釋出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