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艾佛列克自導自演「Air」 預告曝光掀熱議

班艾佛列克自導自演「Air」 預告曝光掀熱議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美國

由美國男星班艾佛列克自導自演的全新電影《AIR》預告正式公開,這部片講述全球知名的運動用品品牌,與籃球界一代傳奇球星麥可喬丹的合作,重現經典讓粉絲相當期待,電影將於4月5日在美國上映。

美國男星班艾佛列克,自導自演的電影《AIR》,攜手麥特戴蒙,兩大巨星共同演出,講述夢幻逸品,Air Jordon 球鞋的誕生,電影預告《AIR》說:「Nike一點都不酷。」1984年,是Converse 稱霸籃球鞋的年代,不過當年由麥特戴蒙飾演的Nike執行長桑尼瓦卡羅的一個決定,改變局勢,電影預告《AIR》說:「我需要前所未有,最棒的籃球鞋,那要找誰來穿,麥可喬丹。」

《AIR》電影劇情,講述Nike獨排眾議,和麥可喬丹合作,最終創造出當代經典球鞋,也建立起Nike帝國,電影預告《AIR》說:「我相信你兒子,我相信他代表未來,而且他的故事,一定會帶著我們飛。」

而已經高掛球鞋20年的喬丹,不只是許多粉絲心中的籃球之神,商場上的影響力,恐怕也讓其他運動員望塵莫及,外媒公佈,喬丹個人品牌,在2022年開創了歷史新高,多達51億美金營收,喬丹除了能收取冠名費用之外,還能得到年度營收5%的收入,換算下來2022年,他個人品牌進帳就高達2.56億美金,比他在當NBA球員時,15個賽季的總薪資9400萬美金,多出一倍,也讓人驚嘆,麥可喬丹退休後賺更大。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