飲料店被爆「既存違建」 Toyz給回應 館長開酸:劉違建

飲料店被爆「既存違建」 Toyz給回應 館長開酸:劉違建 | 華視新聞
圖片翻攝自 Toyz / 館長 YouTube

林彥廷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實況主Toyz(劉偉健)飲料品牌「拾汣茶屋」日前開始試營運,其中一項飲品「橙芝汗」話題不斷,但也引來館長(陳之漢)開直播轟「這杯飲料就是『吃我的汁液!』」,還稱Toyz開幕就開放加盟的行為是在「割韭菜」,讓Toyz不甘示弱開直播反擊,雙方在網路交戰。此外,昨(2)日建管處表示Toyz飲料店為「既存違建」,Toyz也在IG回應此事,而館長得知後直接開酸「劉違建」。

館長Toyz兩人網路空戰 互批彼此「割韭菜」 

館長日前開直播討論Toyz開飲料店一事,他以廖老大為例,指出當時就是靠著名氣建立飲料品牌,來吸引加盟、快速拓展店面,館長也提到,廖老大至少財力雄厚,而Toyz「一個要進去關的人,不知道能賠什麼?」此外飲料店一開就開放加盟,讓館長痛批Toyz的行為是「割韭菜」,並勸想要加盟的人思考一下背後的成本、營運要花費多少。

對此,Toyz也開直播回嗆,館長賣的便當220元,賣的乾拌麵不好吃、水餃和手錶賣得多貴,「是不是也把粉絲當韭菜割」,Toyz指出,其他手搖飲品牌收3、400萬的加盟金,「館長不去鞭他們,而是來鞭我,我的飲料好不好喝,市場會告訴大家答案,而不是你、我說了算」。

Toyz回應飲料店違建 館長酸:劉違建

台北市建管處昨日指出,「拾汣茶屋」屬於既存違建可先不拆,但違規作為營業性廚房使用,將會依法查報處分,未改善就拆除。

對此,Toyz昨日刊登徵人啟事時也回應今違建問題,Toyz表示,「目前進度就是配合建管處輔導改善,真的配合不了就看看房東怎麼搞囉,問題不大問題不大」。

此外,館長昨日開直播時,也談及「違建一事」,此事直呼「開店還租違建來省租金,連法規都不會看,開店最基本的」,公安、消防審查、環境評估等這些做生意大家都知道的,「你有沒有人叫人來審查,建物設計圖有沒有調出來?不是很喜歡嘴人家怎麼做生意」。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