睽違3年來台! 金在中海外首次演唱去年收錄曲

徐郁潔 林立庭 王士凱 羅大偉 報導  / 台北市

人氣韓團JYJ成員金在中,睽違3年來台開唱,為了給台灣粉絲福利,將首次在海外,演唱去年正規專輯裡的收錄曲,他還透露自己的凍齡秘方,就是吃喜歡的食物,所以一抵達台灣,就去吃美食,大讚台灣食物真的很美味,來看華視新聞的獨家專訪。

金在中:「大家好我是金在中。」人氣韓團成員金在中終於來台了!為了給華視新聞觀眾驚喜還學了句中文,金在中:「情人節快樂!」金在中原定3年前就要來台開唱,無奈遇上疫情一路延到今年,粉絲苦等這麼久當然會帶來不一樣的表演。

金在中:「真的是我們這3年以來,因為有種種原因,台灣的粉絲沒來韓國,在韓國的我也沒辦法來台灣,真的是好久沒有跟大家見面,真的是很可惜覺得遺憾。」金在中:「這個演唱會主要就是,去年我發行的正規專輯裡面的收錄曲,其實是第一次在海外唱給粉絲聽,這一點的話是這次演唱會非常有意義的地方。」

不過沒搶到票的粉絲也別難過,在中歐霸說了會盡快再來台灣,畢竟台灣美食可是讓他非常尬意,金在中:「昨天一到台灣,就馬上去餐廳吃飯,昨天吃的是非常非常美味的食物,紅糟肉海膽麵紅燒蹄膀,他們工作人員裡面,有一個人是還滿挑嘴的,可是連他吃到那個菜都覺得很好吃,昨天吃得很好下次想再去那個餐廳。」

為了常常跟粉絲見面,金在中也透露新作品正在規劃中,記者:「今年金在中的演藝計畫,有機會推出新專輯嗎?」金在中:「有可能是明年會推出新專輯,應該必須要推出新專輯吧,我非常了解粉絲們對新曲的渴望,因為我知道他們很期待新曲,所以會為此而努力。」除了會唱歌還演過守護老闆、,仁醫等多部戲劇的金在中,更大方分享想跟台灣演員許光漢合作,要是能成真粉絲恐怕會興奮到睡不著。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