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位台灣女星再登陸綜! 平均42歲外貌超凍齡

林立庭 李鴻杰 報導  / 中國

去年甜心教主王心凌,參加中國綜藝節目,憑藉「愛你」再度翻紅,廣告代言接不完,如今全新一季又要登場,這次有5位台灣女星參賽,SHE的Ella、A-Lin、徐懷鈺以及陳意涵和賈靜雯都確定力拚成團出道,她們抵達中國的畫面陸續曝光,但姐姐們平均年齡42歲,凍齡外貌被大家稱讚,果然女神都不會老。

高馬尾,穿著黑色碎花連身褲,48歲的賈靜雯,走起路來霸氣又不失優雅,特別是白皙皮膚,網友大讚她,這真的是快50歲的人該有的狀態嗎?賈靜雯VS.粉絲說:「謝謝你們來,加油,我會加油,留到最後呀,我會努力加油加油。」

同樣甩開演員形象,想晉升歌手成團出道的還有40歲女星陳意涵。綁著雙馬尾,還有一雙電眼,陳意涵在中國湖南長沙飯店門口,被大批粉絲包圍,她也熱情比出各種Pose,讓大家捕捉,親切模樣衝上微博熱搜,同樣凍齡美貌的有她!徐懷鈺,一聽到粉絲喊英文名字,立刻揮揮手問好,徐懷鈺穿著緊身皮褲,現身湖南機場,隨後換上白色套裝,準備錄製綜藝節目,纖細美腿和美貌,成焦點!

耳上短髮,戴著黑色棒球帽,帥氣打扮的A-Lin,一下飛機就收到粉絲送的花束,她也展現親和力,上車前為粉絲簽名,台灣女星,參賽的還有Ella陳嘉樺。手比愛心,相比其他位女星,常常出現在中國節目的Ella,好歌喉和主持功力,都備受看好,至於5位女星,首場表演會不會再度掀起回憶殺,值得期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