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收「對你開3槍」威脅 大牙發不自殺聲明:若突然沒上線 請幫我討回公道

突收「對你開3槍」威脅 大牙發不自殺聲明:若突然沒上線 請幫我討回公道 | 華視新聞
圖片翻攝自 宜霈vs大牙 臉書

林彥廷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藝人大牙(周宜霈)近來轉戰八點檔,受到不少觀眾喜愛,近期出演《一家團圓》鄒彤彤一角,因角色個性不討喜讓不少觀眾氣得牙癢癢。大牙今(18)日於臉書上分享一張網友的對話截圖,內容可以看到網友揚言要向大牙「開三槍」,讓大牙急發聲明強調「絕不自殺,絕不發生意外」。消息一出讓許多網友替大牙抱不平並建議大牙提告。

 

大牙於臉書上分享一張截圖,是一名網友私訊大牙說:「妳可以再犯賤一點,我東海堂徐廣洋,不爽會叫人對妳開三槍」。對此,大牙也發出700字長文,強調自己個性樂觀開朗,身體健康「絕不自殺,絕不發生意外」。

消息一出引起網友關注,不少人表示「先報案好危險」、「支持報警提告」、「是不是入戲太深」、「太可怕了吧」、「太離譜了吧!」等,其中藝人夏語心留言表示「這人之前也說要殺我欸,之前有去報警,但台灣的警察沒有要理這種事情,直接跟我說這種抓不到,然後意思意思的寫個三聯單給你」。

根據《自由時報》報導,大牙經紀人表示,本公司及藝人都無法接受這樣的過激言論及威脅恐嚇。大牙也已到警局報案,若找到可惡的留言者,一定法律程序走到底,此風絶對不可長。社會有言論自由,但也請不要如此濫用這份自由。「很感謝大多數的觀眾是理性及肯定表演者的,謝謝大家關心,我們會繼續在表演者的路上努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