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丞琳官宣好消息!睽違3年重啟世界巡迴演唱會 6月攜全新曲目5度攻蛋

楊丞琳官宣好消息!睽違3年重啟世界巡迴演唱會 6月攜全新曲目5度攻蛋 | 華視新聞
圖/楊丞琳臉書

柯芷筠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出道23年的歌手楊丞琳今(19)日宣布,將在6月17、18日於台北小巨蛋舉辦《2023楊丞琳LIKE A STAR 世界巡迴演唱會》,她開心直呼:「很興奮!為了相聚的這一刻,我跟歌迷真的都等太久了!」

第5度攻蛋的楊丞琳,將攜2.0版「LIKE A STAR」豪華大秀重返台北小巨蛋,並誓言「三力」全開,要把「歌唱力」、「舞蹈力」、「時尚力」在這次升級版的演唱會向上提升,過往在演唱會中總讓歌迷印象深刻的時尚「美力」造型也將大部分更新,並與造型團隊全力打造全新戰袍。

相隔3年後重啟LIKE A STAR 巡迴演唱會,楊丞琳表示自己完全沒有壓力,「3年前適逢出道20周年讓巡演誕生,一晃眼3年後再演出變成出道23周年,真的時光飛逝!這3年我其實都惦記著這個巡演,因為它代表的不只是我身為歌手所呈現作品,更想讓歌迷看到我這23年成長的演藝人生。」

先前在演唱會上大秀傲人「川字腹肌」的楊丞琳,透露這次的演唱會,這項身材亮點自然也不會缺席,提到保持身材的祕訣,楊丞琳說就是多運動,她自曝先前有段期間因為太放縱食慾,導致體重達到人生巔峰,「前陣子得知自己很幸運拿到小巨蛋場館場次,碰巧我開始節制食量並做飲食控制,加上平日練舞及運動訓練,終於讓體重回歸先前數字了!」不只大秀好身材,演唱會同時增加全新曲目,勢必會讓歌迷有如打開健達出奇蛋般驚喜連連,門票29日上午11點在KKTIX、全家Famiport全面啟售。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