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幼兒園餵藥案5人交保 鳳小岳罕見怒轟:都該要去坐牢吧?

新北幼兒園餵藥案5人交保 鳳小岳罕見怒轟:都該要去坐牢吧? | 華視新聞
圖片翻攝自 鳳小岳 FB

林彥廷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新北板橋一間幼兒園發生教師疑似餵藥給孩童的案件,有學童體內被驗出有「巴比妥」等藥物,引起各界撻伐。而新北地檢署昨(8)日傳喚園長、教保員,但5人分別以3萬到5萬元交保,這也讓身為人父的藝人鳳小岳罕見在社群上發文痛批「為什麼這些人可以交保」。

圖片翻攝自 鳳小岳 FB
圖片翻攝自 鳳小岳 FB
 

鳳小岳在社群中發文指出,為什麼這些人可以交保,餵食三級毒品給17個孩子,再怎麼說都該是要去坐牢的吧?妙了,太妙了。貼文也吸引藝人蔡昌憲說「這些人太可惡,全部都先抓去關啦」、楊千霈說「完全該坐牢」,也吸引不少網友留言讚同,但也有人提醒,「提醒各位別太激動,交保不等於無罪哦」、「交保不等於無罪釋放,之後還會再經過司法過程」等。

圖片翻攝自 鳳小岳 IG
圖片翻攝自 鳳小岳 IG
 

圖片翻攝自 鳳小岳 IG
圖片翻攝自 鳳小岳 IG
 

鳳小岳隨後也修改貼文:「真希望這些傷害孩子的人會有應該的懲處!餵食三級毒品給17個孩子,身為父母看了真的會很憤怒」。鳳小岳指出,了解交保不是無罪,單純是對於這樣的社會亂象感到失望。

鳳小岳表示,很希望這些人能直接被抓去關起來。畢竟對孩子及家長的傷害都不是單純罰鍰能夠被解決」,而一時情緒太激動,也已經修正貼文內容,「希望孩子能安然無恙,執法者也能做出正確的判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