暫離PLG執行長 陳建州悄改簡介「永遠的球迷」

陳建安 沈麗容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黑人陳建州捲入性騷風波,昨(30)日自請暫停P.LEAGUE+執行長職位,眼尖網友就發現他的IG簡介已經將P.LEAGUE+執行長這行字給刪除,臉書還改成「永遠的球迷」,不過至今他還沒公開對外說明,卻被平面媒體拍下低調外出採買。而網友更挖出不少細節,他的妻子范瑋琪為了挺他,聲稱舊家只有「一張床」,除了和節目發言不相符外,他2015年初,生完孩子後也曾自曝,將客房和書房打通,做成嬰兒房。

藝人范瑋琪說:「我家有一個房間,他可以睡在那裡而且我昨天,昨天半夜你明明還在我家。」過去說過的話全被翻出來,范瑋琪力挺老公陳建州,聲明中提到舊家只有一個房間的說法,回應郭源元所指控的性騷案內容,現在網友找出更多線索,回溯范范IG,2015年1月15日范瑋琪早產生下雙胞胎,27日PO文要打通書房和客房,四月時發出改建好的嬰兒房,寫下準備好要回家囉,網友懷疑,將近兩個半月的時間,范瑋琪可能都在月子中心,一月時,客房又還沒拆除,這段時間家中不只一個房間。

藝人陳建州說:「謝謝大家來謝謝。」當年推動創建PLG,開幕戰致詞時更激動落淚謝謝球迷,性騷風波越滾越大,陳建州至今依舊沒有出面,但在6月30日自請暫停PLG執行長一職,當晚還改了社群簡介,原本IG簡介第一行就寫著,PLG執行長,現在悄悄拿掉,就連臉書簡介,也從CEO改成永遠的球迷。

只是黑人過去曾因為用安博盒子看比賽,引發盜版爭議,在這敏感時間,體育台愛爾達發了這篇文,宣傳世大運倒數三十天,還說唾棄盜版機上盒,HASHTAG更寫下只是剛好第二天貼出來,也讓人聯想到,陳建州的性騷風波事發至今,他只被平面媒體拍到低調出門買東西,但卻還是沒有公開向大眾說明清楚。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