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場版排球少年!!垃圾場的決戰》預告解禁! 2024年2月日本上映

《劇場版排球少年!!垃圾場的決戰》預告解禁! 2024年2月日本上映 | 華視新聞
圖片翻攝自 劇場版「ハイキュー!! FINAL」 推特

林彥廷 綜合報導  / 日本

日本人氣動漫《排球少年!!》於2022年8月宣布將製作劇場版二部曲《排球少年!! FINAL》,日前官方正式曝光首部曲《劇場版排球少年!!垃圾場的決戰》最新視覺海報與預告片,並宣布劇場版電影將在2024年2月16日於日本上映。

《劇場版排球少年!!垃圾場的決戰》將接續動畫第四季的故事,講述主角們所屬的烏野高中對上音駒高中的「垃圾場的決戰」,官方公開了全新預告與視覺海報,海報上主角日向翔陽與孤爪研磨拿著刀指著對方,並寫著「開始吧!沒有『再來一次』的比賽!」

官方也同時宣布,劇場版將於2024年2月16日於上映,劇場版找動畫原班人馬操刀,並邀請第1~3季的導演滿仲勸擔任編導,角色配音也由村瀨步、石川界人、日野聰、梶裕貴等人繼續配音。

消息曝光後讓全球粉絲都相當興奮,紛紛留言表示「等不及要看到了!」、「好期待!」、「太興奮了!」、「看預告片已經起雞皮疙瘩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