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CKPINK Jennie 特別單曲〈You & Me〉將於10/6上架

BLACKPINK Jennie 特別單曲〈You & Me〉將於10/6上架 | 華視新聞
圖片翻攝自 BLACKPINK 臉書

林彥廷 綜合報導  / 南韓

南韓天團 BLACKPINK 成員是否續約持續受到各界關注,而YG娛樂今日突然釋出 Jennie 新歌〈You & Me〉海報,並宣布將於10月6日發行,消息曝光後引起粉絲們熱議。

先前有粉絲注意到,Jennie 在《Born Pink》世界巡迴演唱會演唱的新歌〈You & Me〉,已在美國作曲家、作家和發行商協會(ASCAP)註冊,紛紛推測 Jennie 將會推出最新個人單曲。

而 YG 娛樂今日無預警公開 Jennie 單曲〈You & Me〉的海報,並宣布歌曲將在10月6日中午公開,是繼2018年推出個人出道單曲〈Solo〉後第二首新歌。

消息曝光後讓不少粉絲相當興奮,紛紛留言「終於等到了」、「好期待」,而官方也表示,「為了所有陪伴《BORN PINK》世界巡演的粉絲們,決定正式發行〈You & Me〉,希望這份特別的禮物,能帶大家回到當時感動的一刻」。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