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祭典擺攤排隊盛況 王彩樺大膽發願:「一定會賺超過50萬!」

日本祭典擺攤排隊盛況 王彩樺大膽發願:「一定會賺超過50萬!」 | 華視新聞

公關服務中心  / 台北市

 

由三立都會台、華視與日本極東電視台打造的實境綜藝節目《我們這一攤》開播後收視節節高升,網路上的聲量也不斷攀升中,觀眾反應相當熱絡。本週六(10/7)將播出王彩樺、胡宇威、夏和熙在日本行的最後一天擺攤,他們帶著在台灣好不容易賺到的「5元」盈餘,與日本男星中間淳太合體,一起展現在日本籌備好幾天的成果,王彩樺甚至大膽誇下海口表示:「一定可以在祭典上賺到50萬日圓」,期盼能藉此翻轉岌岌可危的財務狀況。《我們這一攤》每週六晚間10點三立都會台30頻道、華視主頻則於每週六晚間8點播出,其他播出平台還有三立台灣台每週四晚間10點30分播出,《我們這一攤》官方YouTube上週日(10/1)起開始上架完整版,另外還有串流平台:中華電信MOD、Hami Video影劇館、Singtel、Line TV可收看。

  

 

王彩樺、胡宇威、夏和熙與中間淳太,為了要在日本濱松祭祭典上成功收服日本人的胃,特地安排一天在遊樂園試營運,雖然當天攤位前門可羅雀,但幸運的是最後一批客人恰巧是中間淳太的粉絲,眾人突發奇想,那乾脆就讓她們試吃各種創新口味、再給予最真實的口味建議,未料,竟成了幾個小女生試吃到差點「撐破肚皮」的吃到飽體驗,場面看似相當搞笑,卻也讓主持群對新口味有了極大的信心。相較試營運時的生意慘淡,祭典擺攤這天尚未正式開賣就迎來的大批排隊人潮,所有人都難掩興奮神情,紛紛手舞足蹈起來,王彩樺更開心到誇下海口:「一定可以賺回來!營業額絕對會超過50萬(日圓)!」

 

美好的時光總是過得特別快,原本上一秒大家還沉浸在客人絡繹不絕的歡欣喜悅之中,下一秒就被各種突發狀況給打醒,先是夏和熙為了加速蔥油餅的製作流程,提前打散近30顆雞蛋,但祭典把關食材的稽查員見狀立刻阻止,還提醒說雞蛋暴露在空氣中的時間太久、必須通通報廢,超嚴格的食安規範嚇得他急忙停下動作,大嘆:「還沒賺錢就賠錢。」後來生意太好,一下子食物接續短缺,一會兒是零錢不夠用,本就人手不足的他們還得輪番外出採買、換錢,瞬間攤位上的每個人都手忙腳亂起來,鬥風箏的激烈戰場甚至一度轉移到他們的攤位上方,令每個人超驚恐、深怕風箏會砸落下來,在夏和熙頻頻直呼:「好危險」的同時,王彩樺卻嗨喊:「我們(攤位)的風水在這裡,我們要旺了,要發發發了!」一個轉念,也瞬間提振了大夥們的士氣。

 

祭典中場休息過後,攤位現場彷彿成了粉絲見面會一般,有王彩樺的日本粉絲帶著禮物特地遠道而來,中間淳太的粉絲們則是綿延不絕的湧現,替攤位帶來第二波的人流!為了讓粉絲不虛此行,夏和熙提議和粉絲High Five,卻講成:「你要Wi-Fi嗎?」超糗模樣逗得大家哈哈大笑。中間淳太當天除了親自幫粉絲點餐外,簽名拍照來者不拒,還附贈握手跟溫柔目光投射的送別福利,粉絲服務可說是做好做滿,讓每位粉絲都帶著滿滿的幸福感和美食離開。

 

 


而日本濱松祭最有看頭的重頭戲之一,便是入夜開始,30多輛各町別具特色、絢爛豪華的「御殿屋台」在市中心巡遊的活動。當天祭典擺攤結束後,一行人受邀參加這一年一次的熱鬧盛事,每台豪華日式花車都造價不菲,甚至還有破億日圓的驚人價碼,所有人聽到無一不驚訝到「下巴差點掉下來」,尤其王彩樺還搞笑對濱松祭會館館長中村敏幸高喊:「爸爸!」立刻抱大腿認乾爹的模樣笑翻所有人。胡宇威、中間淳太、Kimi(陳希瑀)則是與日本當地人一起體驗拉御殿屋台,三人全程一小時扎扎實實跟著同伴們一同拉著重達五噸的屋台前往目的地,結束後各個腿軟、累翻,氣喘吁吁地說:「好累,我們不是擺完攤,就已經下班了嗎?」這難得的文化體驗雖然吃力,也為他們這趟日本行增添更多不一樣的美好回憶。至於最終收益是否像王彩樺說的一樣「反虧為盈」,答案將在本週六(10/7)的播出中揭曉,敬請鎖定每週六晚間10點三立都會台30頻道、華視主頻每週六晚間8點及三立台灣台每週四晚間1030分播出的《我們這一攤》。

 

 

日本祭典擺攤排隊盛況 王彩樺大膽發願:「一定會賺超過50萬!」 |
日本祭典擺攤排隊盛況 王彩樺大膽發願:「一定會賺超過50萬!」 |
日本祭典擺攤排隊盛況 王彩樺大膽發願:「一定會賺超過50萬!」 |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