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BLACKPINK「團體續約」! 韓媒爆料:已有2人完成簽約

傳BLACKPINK「團體續約」! 韓媒爆料:已有2人完成簽約 | 華視新聞
圖片翻攝自 BLACKPINK 臉書

林彥廷 綜合報導  / 南韓

南韓人氣天團 BLACKPINK 團員是否續約受到娛樂界關注焦點,先前有消息傳出,成員中僅Rosé(朴彩英)與 YG 娛樂續約,Jisoo(金智秀)、Lisa、Jennie 都將與其他公司簽約,對此,YG娛樂也火速回應「尚未確認任何事情」。而有韓媒今(20)日報導指出,BLACKPINK 4人確定團體續約,已經有 2 人完成簽約,等待剩餘 2 人完成將會公開消息,但 4 位成員是否與 YG 娛樂簽訂個人合約仍舊不確定。

圖片翻攝自 BLACKPINK 臉書
圖片翻攝自 BLACKPINK 臉書
 

根據《文化日報》報導,BLACKPINK 將繼續以 4 人進行團體活動,近期成員們與 YG 娛樂以「繼續以團體活動」達成協商,確認 BLACKPINK 團體約,目前已經有 2 名成員完成簽約手續,等待剩下 2 名完成簽約後,就將會曝光消息。

新聞中還提到,但 4 名成員是否與 YG 娛樂簽訂個人約仍有不確定性,目前仍沒有成員與 YG 娛樂簽訂個人合約,其中 Lisa 已經決定離開 YG,其餘成員也有其他經紀公司前來招攬,但成員中仍再考慮簽個人約,根據音樂界人士表示:「有些公司開到百億韓元的訂金,只為了招攬她們,但也有成員們認為,YG 一路以來都全力協助 BLACKPINK 活動,繼續合作效率可能會更高,雙方仍在溝通中」。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