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以翔猝逝4週年 驚傳爸爸離世! 二哥高宇橋:最後還是一樣帥 很不捨

高以翔猝逝4週年 驚傳爸爸離世! 二哥高宇橋:最後還是一樣帥 很不捨 | 華視新聞
高宇橋於高以翔生日當日曬出一家人合照 / 圖片翻攝自 高宇橋 IG

林彥廷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已故藝人高以翔(本名曹志翔)於2019年11月27日時,錄製中國綜藝節目《追我吧》意外猝逝,消息曝光後引起各震驚,也讓許多粉絲無法接受。而在高以翔離世將滿4年之際,二哥高宇橋(曹志凱)在各社群平台上發布短片,提到「如果還有緣,希望讓我再當一次你的兒子」,透露父親曹道成離世消息,讓不少網友相當震驚與不捨。

高以翔的家人在 9 月 22 日一同前往墓園紀念他的生日,但就在離世將滿4週年的前一日,二哥高宇橋昨(26)日在各個社群平台上發布了短片,影片中曬出與曹道成的合照,並寫道「My dearest daddy,如果還有緣,希望讓我再當一次你的兒子!love you daddy! Hope to see u again , and if you don't mind...wish I have a chance to be ur son again...」。

圖片翻攝自 高宇橋 IG
圖片翻攝自 高宇橋 IG
 

消息曝光後讓不少網友相當震驚,紛紛留言道「難過至極,真的無法接受」、「好難過,好希望不是真的」、「願一切安好」、「曹爸爸一路好走」等。而高宇橋也親自回覆粉絲留言表示「真的帥,到最後還是一樣帥,我很不捨」。

圖片翻攝自 高宇橋 微博
圖片翻攝自 高宇橋 微博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