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鬼」黃鴻升40歲冥誕!《綜藝玩很大》準時曬照祝福 惹網噴淚

「小鬼」黃鴻升40歲冥誕!《綜藝玩很大》準時曬照祝福 惹網噴淚 | 華視新聞
圖/翻攝自臉書@Mr.Player.tw

殷名慧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藝人「小鬼」黃鴻升於2020年猝逝,震驚各界,擁有好人緣的他,許多演藝圈好友、家人及粉絲對他依舊思念不已。而今(28)日適逢黃鴻升的40歲冥誕,其昔日主持的節目《綜藝玩很大》也準時在凌晨0時一到,曬出2張黃鴻升的生前帥照,並送上生日祝福,短短時間就吸引萬人按讚。

黃鴻升過去主持熱門綜藝節目《綜藝玩很大》,與工作人員、主持人一同擁有好感情。而《綜藝玩很大》在28日0時一到,就在社群媒體發出2張照片,並寫下「鬼小隊長,40歲生日快樂,不管是什麼樣的你,都會永遠保存在我們心中,想你了」,文末Hashtag「永遠的小隊長」、「一定不會把你忘記」。

此貼文曝光後,也讓粉絲忍不住噴淚,紛紛留言表示「生日快樂」、「永遠的小隊長鬼哥」、「地球上最浪漫的小隊長」、「不會忘記你」、「生日快樂小隊長」、「永遠想念你」,好友KID(林柏昇)、黃小柔也在下方留言。

此外,與黃鴻升相識多年的好友李千娜也在稍早貼出一段影片,寫下「生日快樂」。影片中為先前黃鴻升主持《綜藝玩很大》時,猜歌曲環節沒有猜出李千娜的歌,讓他不禁喊「完蛋了!我現在很擔心李千娜會瞪著我,說『鬼鬼這是我的歌』!」讓網友在下方笑說「怎麼感覺他很怕被妳罵」、「鬼哥的怒吼還是很經典」、「這段超可愛」、「超懷念的笑聲、大吼聲」。

而黃鴻升昔日團體「丸子」的戰友Junior(韓宜邦),也早在昨(27)日於社群貼出一張黑白背影照,表示自己開工了,怕後面沒時間,因此臨時抽空先來看看他,文末不忘寫下,「生日快樂,青春永駐的傢伙」。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