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兆志、許允樂宣布離婚! 6年婚姻關係因「生育規劃」結束

張兆志、許允樂宣布離婚! 6年婚姻關係因「生育規劃」結束 | 華視新聞
圖片翻攝自 張兆志 臉書

林彥廷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藝人張兆志與許允樂兩人從相識交往到結婚已經 10 年,今(26)日雙方於社群中宣布離婚的消息,而結束 6 年婚姻關係的原因,是因生育規劃、想法不同。許允樂表示,「我們一起做出這個決定,謝謝家人們的理解、尊重與擁抱,謝謝大家的關心,也不要太傷心」;張兆志則表示,「最後一刻的張太太,謝謝妳讓我當妳 10 年的張先生,感謝兩家親友對我們的疼愛與照顧,更感謝一路上來自四面八方朋友們對我與小樂的關愛與祝福」。

張兆志提到,很高興妳終於確認想擁有自己的孩子這個想法,這個是誰都不能奪走與中斷妳的天命,自己也很努力的想要跟上妳的想法並且實踐這個心願,但就是這麼點遺憾,「始終提不起,也找不到做父親的動力,即便我隱約感覺到我有可能會因為這樣而失去妳」。

張兆志表示,我們將因為這個原因各自面對未來,直到兩人牽著手交出申請表格當下,對彼此仍然充滿了信任、感恩與憐愛,不爭、不吵,沒有各執一詞,「只有我眼中,一個深愛著 10 年的妳,最後一刻的張太太,謝謝妳讓我當妳 10 年的張先生,感謝兩家親友對我們的疼愛與照顧,更感謝一路上來自四面八方朋友們對我與小樂的關愛與祝福,我們點滴在心」。

許允樂表示,「10 年來,我都期待著哪天先生會想要小孩了;10 年來,先生也在等著我也許沒想要小孩了」,她的藍圖裡一直都是很渴望孩子的,而先生的藍圖裡是不想要有孩子的。

許允樂指出,從 27 到 37,到了女人年齡上的生育限制這個關口上,彼此藍圖依舊沒有為了自己以外的人改變,「試想 5 年後,要是妥協的是我,我鐵定會因此而產生埋怨;要是妥協的是先生,也會產生怨懟而逃走吧」,要是到時候誰都無法真實的快樂,那不管是誰妥協誰,肯定沒必要。

許允樂說,他們已於今年簽下離婚協議,協議內容是「沒有任何協議」,像當初手牽手輕鬆的走進事務所一樣,10 年後的兩人依舊是輕鬆的一同前行,只是這次捎著給對方的無限祝福與感謝,往前走之後,是分離。「我們重視自己的需求,我們為彼此加滿了勇氣,我們一起做出這個決定,謝謝家人們的理解、尊重與擁抱,謝謝大家這麼多年的照顧跟疼愛,謝謝大家的關心,也不要太傷心,謝謝我們給彼此如此快樂的 10 年」。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