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全球百大美女出爐! 子瑜拿下第11、舒華首次入榜

2023全球百大美女出爐! 子瑜拿下第11、舒華首次入榜 | 華視新聞
圖/翻攝自Instagram@thinkaboutzu、@yeh.shaa_

殷名慧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美國知名網站「TC Candler」自1990年起,舉辦「全球百大美女」票選活動,開放網友到官方YouTube和Instagram提名並進行投票,每年12月底公布當年票選結果,成為別具特色的年度盛事。而「TC Candler」今(28)日公布2023全球最美臉蛋的名單,其中在南韓以團體出道的台灣女孩周子瑜、葉舒華皆上榜;第1名則由南韓四代女團MOMOLAND成員Nancy拿下,她也成為史上第1位00後拿下此冠軍的女星。

本次的「全球百大美女」冠軍由南韓女團MOMOLAND成員Nancy拿下,她在去年就拿下亞軍,也是第6次入榜;而去年的冠軍美國超模潔絲敏圖克斯(Jasmine Tookes)今年則是拿下第5名。第2名到第4名依次則為俄羅斯網紅Dasha Taran、南韓女團TWICE成員SANA、好萊塢女星蓋兒加朵(Gal Gadot)。

圖/翻攝自TC Candler頻道
圖/翻攝自TC Candler頻道
 

值得一提的是,南韓女團TWICE的台灣成員子瑜,於2019年拿下百大美女第1名,本次則拿下第11名,已是第9次入榜;而同為在南韓出道的(G)I-DLE台灣成員舒華,今年首次入榜,拿下第94名。

圖/翻攝自TC Candler頻道
圖/翻攝自TC Candler頻道
 
圖/翻攝自TC Candler頻道
圖/翻攝自TC Candler頻道
 

除此之外,K-POP圈有多達27位女偶像上榜,其中在南韓被視為「四代女團」和「三代女團」顏值代表的IVE成員張員瑛拿下第27名;BLACKPINK的4名成員皆上榜,Jisoo拿下第9名、Rosé第12名、Lisa第14名、Jennie則為第23名。

而聲量極高的ITZY成員李彩領拿下第20名、New Jeans成員Danielle第36名、(G)I-DLE成員宋雨琦第38名、aespa成員Ningning第46名、(G)I-DLE成員Minnie第50名、LE SSERAFIM成員中村一葉第61名。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