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彩樺爆料曾擔任葉璦菱代唱及年紀 被回嗆「閉嘴」

王彩樺爆料曾擔任葉璦菱代唱及年紀  被回嗆「閉嘴」 | 華視新聞
《WE ARE我們的除夕夜》將重現經典歌廳秀,葉璦菱演唱多首經典歌曲。(左起:邵大倫、葉璦菱、王彩樺)

公關服務中心  / 台北市

由文化總會籌辦的《2024 WE ARE的除夕夜》除夕特別節目,將於2月9日除夕夜陪伴大家迎接農曆新年到來,節目其中一單元「經典歌廳秀」邀請陳雷、葉璦菱、王彩樺、邵大倫及黃于庭,帶大家重回當年歌廳秀現場,王彩樺大聊秀場趣事,分享當年出道時,葉璦菱已是紅遍大街小巷的歌手,卻欽點她代唱,更開起年紀玩笑,讓葉璦菱好氣又好笑要王彩樺閉嘴。

《2024 WE ARE我們的除夕夜》的「經典歌廳秀」,由金鐘主持人邵大倫與王彩樺在該段以秀場主持人身份,唱作俱佳,原汁原味還原觀眾回憶中最熱情、詼諧的秀場文化,葉璦菱演唱〈我心已打烊〉等多首膾炙人口好歌。王彩樺在16歲出道時,葉璦菱已是家喻戶曉的天后,在她心中是個沒架子的天后,不過因為兩人出道時間早,大家總以為她們年紀相當,王彩樺笑講:「我剛出道16歲,葉姐大我五個月,我不敢說她大我五歲。」一說完,葉璦菱立刻回嗆「妳閉嘴!」為現場觀眾帶來歡笑。

主持人邵大倫(左起)、葉璦菱、王彩樺在舞台上大聊歌廳秀時代,真實呈現最熱情、詼諧的秀場文化。
主持人邵大倫(左起)、葉璦菱、王彩樺在舞台上大聊歌廳秀時代,真實呈現最熱情、詼諧的秀場文化。

此外,王彩樺還爆料曾擔任葉璦菱的代唱,讓一旁的邵大倫超吃驚且以不相信語氣直問「妳幫她代唱!」她立刻回「我不能幫葉姐代唱嗎?我的歌聲有這麼難聽嗎?」隨即,一旁的葉璦菱說明當時邀約代唱原因,她說:「以前是全台巡迴演唱,一次我從台北唱到台南已是數百場了,表演內容又一樣,有天我安排唱〈我不知我愛你〉要邊打鼓邊唱,但當天突然忘記歌詞,後面兩場表演仍記不起來,我看到彩樺就請她在後面幫我看歌詞代唱。」一說完,王彩樺立刻蹲下來還原當年現場。

《WE ARE我們的除夕夜》在經典歌廳秀單元中,王彩樺(後)重現當年為葉璦菱(前)代唱橋段。
《WE ARE我們的除夕夜》在經典歌廳秀單元中,王彩樺(後)重現當年為葉璦菱(前)代唱橋段。

《2024 WE ARE我們的除夕夜》規劃十大主題、超過四十二組大咖歌手、表演團體等,呈現跨界音樂的多元樣貌,現場舞台以寬24公尺、高6公尺,總片數超過1500片LED及400台燈具打造北流有史以來最大的造型結構舞台,讓整體視覺更加立體,提供觀眾在任何角度都能享受沈浸式視覺體驗,同時,長28公尺LED V型舞台,延伸至觀眾席,讓藝人與觀眾完美互動。

2024年《WE ARE我們的除夕夜》將於2/9(五)在華視主頻道播出,與您一同迎接新年到來。更多活動詳情,請至「華視娛樂show」臉書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Ctsshow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