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加《浪姐5》被評「沒存在感」 謝金燕「上班照」驚艷中網友:狀態太好

參加《浪姐5》被評「沒存在感」 謝金燕「上班照」驚艷中網友:狀態太好 | 華視新聞
圖片翻攝自 微博

林彥廷 綜合報導  / 中國

中國綜藝節目《乘風2024》(浪姐5)將於6日錄製初舞台,日前不少藝人紛紛抵達湖南長沙,而「電音女神」謝金燕先前抵達中國後也引發討論,有人認為謝金燕是「歌紅人不紅的類型」、「在中國沒人氣」、「初舞台是要練舞功嗎」等。不過謝金燕一組「上班照」曝光後,讓不少人紛紛大喊「姐姐」、「是吃了什麼防腐劑」、「狀態太好」。

謝金燕日前前往中國準備錄製《浪姐5》,才剛下飛機就引發討論,不少中國網友紛紛喊「《意難忘》的婷婷」、「姐姐」,不過也有不少人表示「中國沒啥知名度,估計頂多待兩期就會被淘汰了,我刷了整個微博不認識,傻眼」、「台灣很紅,在中國沒存在感」、「看名字不太認識,一搜歌竟然還都聽過」等。

而謝金燕3日被捕捉到準備前往錄製節目,照片中可以看到,她身穿黑色長大衣,頭髮紮起馬尾,氣色相當好,還親切的向鏡頭打照呼,讓不少人看到後直呼「凍齡女神」、「狀態太好」、「一點都看不出她50歲了呀」、「狀態逆天了吧,有身材有腹肌」、「這姐經歷也很多,也是很乘風破浪了 ​」、「鎖定黑馬!」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