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CKPINK 將回歸!? 2023年合約金砸412億韓元 YG娛樂鬆口:規劃中

BLACKPINK 將回歸!? 2023年合約金砸412億韓元 YG娛樂鬆口:規劃中 | 華視新聞
圖片翻攝自 BLACKPINK 臉書

林彥廷 綜合報導  / 南韓

YG 娛樂於去年 12 月公布與 BLACKPINK 續團體約的消息,不過 4 位成員則各自單飛,其中 Jennie、Lisa、 Jisoo 也各自成立個人品牌。而根據 YG 2023 年營運報告,當中有一筆高達412億韓元的合約金被認為是 BLACKPINK 續約金,外界推測成員每人至少拿到100億韓元。對此,YG 娛樂出面解釋,並透露「BLACKPINK 團體活動規劃中」。

綜合韓媒報導,YG 娛樂 2023 年營運報告中,有一筆高達412億韓元的專屬合約金,而在2022年時這筆款項僅有1億韓元,不過去年 YG 並未簽下新人,因此被認為這筆錢是給 BLACKPINK 續約金,相當於每人至少能拿到100億韓元。

對此,YG 娛樂則出面解釋,這筆合約金中不僅有 BLACKPINK 續約,還包含了其他 IP 的簽約、續約,因此412億元不能單純看做是 BLACKPINK 續約金。雖然412億元並非全給 BLACKPINK,但外界推測,4人至少都能拿到超過10億、低於100億韓元的續約金。

此外, BLACKPINK 僅與 YG 娛樂續團體約,4 人各自單飛,目前除了 Rosé 外,Jennie、Lisa、 Jisoo 都已各自成立個人品牌,BLACKPINK 未來活動備受注目,YG 娛樂相關人士也透露,「將於4月1日正式出道的女團 BABYMONSTER,以及男團 TREASURE 未來都有許多計劃,BLACKPINK 也正在準備團體活動」。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