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唱紅《W兩個世界》OST! 南韓女歌手朴寶藍驚傳逝世

曾唱紅《W兩個世界》OST! 南韓女歌手朴寶藍驚傳逝世 | 華視新聞
圖/翻攝自Instagram@ramramram2

殷名慧 綜合報導  / 南韓

【11:10更新】

據韓媒今(12)日報導,曾演唱知名韓劇《請回答1988》、《W-兩個世界》等作品原聲帶的南韓女歌手朴寶藍(박보람),於昨(11)日離世,享年30歲,目前警方正在調查死因。而其所屬公司盼各界不要過度猜測其死因,留給死者親友空間。

朴寶藍經紀公司Xanadu娛樂表示,「我們必須分享悲傷和令人心碎的消息,4月11日深夜,朴寶藍突然離開了我們」。

Xanadu娛樂說道,旗下所有藝人和員工都非常悲傷地哀悼死者,並向支持朴寶藍的粉絲傳達突然的消息更加令人心碎,「我們真誠地請求各位不要做猜測,以便悲傷的家人和同事能夠紀念死者」。

據京畿道南楊州市南部警察署稱,接到朴寶藍在南楊州市熟人住宅倒下的報案後,警方於11日晚上9時55分左右趕赴現場。與她同行的熟人告訴警方,朴寶藍在該地點與2名女生朋友總共3人一起喝酒,朴寶藍去洗手間後沒有出來,隨後才被發現昏倒了。

趕到現場的警消人員立即將朴寶藍送往附近的醫院,但還是不幸於當天晚上11時17分死亡,警方計劃透過屍檢確定確切死因。

朴寶藍2010年參加Mnet選秀節目《Superstar K2》,最終拿下第八名,並在2014年以首張迷你專輯《Beautiful》正式出道。隨後更唱紅韓劇《請回答1988》的插曲〈Hyehwa-Dong〉、《W-兩個世界》的〈即使說謊也告訴我吧〉、《機智牢房生活》〈如夢一般〉,以及《單戀原聲帶》〈想要變得幸福〉。

而其實今年對朴寶藍來說是特別的一年,是她迎來出道的10週年,先後才在2月、4月初發布新曲《真好》、《已經想你了》,也由官方證實正在籌備新專輯,如今驟傳死訊也讓粉絲傷心不已。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