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神來了! 韓劇女王孫藝珍出道25年首度訪台

方莉婷 陳欽順 報導  / 台北市

韓劇女王孫藝珍今(16)日來台,出席公開活動,這也是她出道以來,首度造訪台灣,讓許多粉絲相當期待。她和玄彬拍攝「愛的迫降」,兩人也落入愛河,成為夫妻。不只演藝作品表現亮眼,兩人投資理財,也相當有斬獲。她曾在首爾置產,光是其中一棟豪宅一買一賣,就賺了超過1億台幣。加上其他出租給化妝品、整型診所的收入,外界預估,她的身價應該超過18億新台幣,是另一半玄彬身價的四倍。

一身粉色長裙亮相,韓劇女神孫藝珍首度訪台,現身品牌代言活動,難怪連空氣中,都充滿甜甜的味道,不過其實在三小時前,她才剛落地台灣,孫藝珍說:「街道風景跟韓國很相似最期待晚上去吃小籠包。」工作認真敬業,孫仙在家庭生活同樣幸福美滿,和老公玄彬劇裡愛的甜蜜,劇外也結為連理,孫藝珍也踏入人生的另一個階段成為母親。

孫藝珍說:「這一次來台灣覺得日後可以跟家人來台灣旅遊…。」看來粉絲們,日後有機會在台灣捕捉到這對神仙眷侶,而玄彬和孫藝珍除了世紀婚禮羨煞旁人,他們也選擇入住首爾京畿道九里市的高級別墅,客廳大片落地窗,還看的到群山環繞的景致,這是玄彬孫藝珍婚房的同款別墅,精緻裝潢讓節目來賓也嘖嘖稱奇,而夫妻倆除了演員工作,也很有投資觀念。

孫藝珍的首爾豪宅,買進又賣出,賺了將近1.1億元台幣的價差,隨後她又在韓國首爾江南區,買了一棟大廈,租給知名化妝品牌和整形診所,光是月租金就能進帳台幣113萬元,身價高達18億元台幣,比老公玄彬還高4倍,玄彬在銅雀區的高級別墅,在去年以價差3千萬台幣賣出,而他也靠著最基本的儲蓄,來回收高額利息,每個月可以領到台幣15萬元,預估至少有4億元台幣資產,孫藝珍和玄彬高顏值夫妻檔,演藝事業吸粉無數,螢幕下理財之道也備受關注。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