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航局簽寫飛行紀錄證明蔡雲輔創世界紀錄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中午十二點,民航局台北航空站的主任徐克勤簽下了這份飛行記錄,證明蔡雲輔駕著「華僑精神號」,在七月十九號的下午降落台北松山機場。這份紀錄將寄到美國的國家飛行總會,對照他在舊金山起飛的紀錄,然後才能夠確定蔡雲輔架單引擎小飛機橫越太平洋的世界紀錄。

  蔡雲輔上午九點二十分到達了中正紀念堂,向先總統蔣公獻花、行禮致敬。先總統蔣公是蔡雲輔最崇拜的偉人,因此第一站就到這裡致敬。他並且在先總統蔣公的銅像前與陪同人員合影留念。

  接著蔡雲輔到了國父紀念館,在莊嚴肅穆的氣氛中,蔡雲輔在國父銅像前獻上了代表他最誠摯敬意的花環,並且鞠躬致敬。

  十一點整蔡雲輔拜會教育部,教育部長李煥對於蔡雲輔冒險犯難的精神極為嘉許,李部長以全民運動金質獎章和十萬元獎金贈給蔡雲輔,以表彰「華僑精神號」冒險犯難,為中國人創造了單引擎飛機橫越太平洋的世界紀錄壯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