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喜劇泰斗鮑伯霍伯台北慈善晚會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鮑伯霍伯1989台北慈善晚會」昨天(20日)晚上七點鐘在環亞飯店舉行,兩、三百人參加。會場首先映入眼簾的是一幅鮑伯霍伯(Bob Hope)的漫畫像,讓人先融入了喜氣、幽默的氣氛中。

  晚宴之後開始表演節目,由孫越跟曾慶瑜主持。歌星童安格、曾慶瑜分別演唱歌曲助興;接著在輕快的爵士樂中,七位中國小姐持牌子入場,上面寫著「WELCOME BOB HOPE」歡迎鮑伯霍伯,中國小姐的前三名接著向鮑伯霍伯獻花以及香吻,鮑伯直說「謝謝!」他的風趣以及風采贏得的掌聲不斷。

  曾慶瑜接著介紹了一位謝家欣小妹妹上台獻花,原來這位謝小妹妹兩歲半的時候就到美國去治療癌症七次,曾經受鮑伯霍伯勸募的基金會幫助。

  鮑伯霍伯雖然年紀已經八十六歲,但是站在台上神采奕奕,一點也不嫌老,而且挺直的腰桿、嘹亮的歌聲,魅力十足。只可惜,由於主辦單位限制,記者拍攝了五分鐘不到,就被趕出了會場。

  今天晚上鮑伯霍伯還有一場慈善晚會,預計為殘障兒童勸募五十萬元美金。他行色匆匆,將在明天(22日)中午離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