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伯雄盼當面慰留宋楚瑜

在黨務系統方面,國民黨秘書長吳伯雄這兩天一直透過管道試圖慰留宋楚瑜,但宋楚瑜都沒有回音,今天吳伯雄首度公開表示,希望宋楚瑜給他時間,當面說明黨中央誠懇慰留的意思。另方面,籌劃國發會的立委蕭萬長也對宋楚瑜的請辭表示惋惜和遺憾,但他強調改革還勢必需要推動。

從元旦假期開始,就一直透過各種管道,試圖慰留宋楚瑜,不要辭去省長和中常委職務的國民黨秘書長吳伯雄,上午表示到目前為止,他還沒有見到宋楚瑜,吳伯雄強調,在國家困難的時候,團結最重要,而此時此地,需要宋楚瑜貢獻他的才能吳伯雄也間接證實,昨天晚間黨政高層確曾對宋楚瑜請辭事件進行會商,至於外界揣測省長補選的事,現在言之過早,根本還談不上另一方面,上個月代表國民黨籌劃國發會的立委蕭萬長,上午也對宋楚瑜的請辭表示惋惜,但他仍強調,希望落實國發會的結論。

蕭萬長也建議有關部門繼續與省府加強溝通,保障省府員工的權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