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文萬花筒

王惠民陶藝展:..鶯歌是國內陶瓷器發展的重點城鎮,在數百家陶藝工作坊中,王惠民陶藝工作坊獨樹一格,陶藝作品,還包括陶版畫,另外,奧塞美術館名作特展也是本週您在不可錯過的展覽。

夢想的實現,是藝術家督促自己不斷求新求變,堅持走藝術的路的推動力,對陶藝家王惠民來說更是如此,從販陶到創作,走的艱辛,但成立一個陶坊的夢想實現了,王惠民修正了自己的創作方向,以及家庭營銷陶作的路線,打破了鶯歌傳統售陶的格局,把釉裡紅,嫩綠等,自己熟悉四十多年的的釉色之美,表現在瓶罐,及走在風氣之先的陶版畫上,作品中深復禪意。

奧塞美術館名作特展:..

來自法國奧塞美術館的六十幅名作特展,是這個禮拜最受矚目的藝文展覽了,這批畫作內容,包括十九世紀,二十世紀的印象派畫做,每幅畫作的背後,都有他的故事。

天國出走音樂舞蹈劇場:..

結合了藝術界不同領域人才,共同創作的新形態音樂舞蹈劇場【天國出走】,明天起即將在國家劇院登場,而這齣舞劇,用帶著戲劇性的舞蹈語言,來表達人類如何在世紀末,尋找定位的問題。

國人作品發表會:..

台北市立交響樂團這週六將舉行一場國人作品之夜,演出梁銘越,的九歌交響詩,江文也的香妃舞劇選曲,鄧雨賢的作品等等,由年輕指揮家吳琇玲指揮樂團演出,關心國人音樂作品的樂迷,不可錯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