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特殊奧運會明閉幕

一九九七冬季特殊奧林匹克運動會明天就要閉幕,中華代表隊的獎牌數已經累積到二十一金、四銀、五銅,成績相當耀眼,今天地板曲棍球隊在分組循環賽中還剩最後一場賽事,一起來看看來自加拿大多倫多的報導。

由於雪鞋部份的賽程已經在昨天全部結束,今天大家都把焦點集中在地板曲棍球場上,照中華隊目前的戰績以及狀況來看,如果沒有意外,將可為我國再添一面獎牌。

今天中華隊在黑組循環賽最後一場賽程的對手是印度隊,由於印度曾經在分組賽中以二比三敗在中華隊手下,因此這一戰中華小將心情都比較輕鬆,比賽開始後,身材瘦小的印度隊在場上的表現、比前一次兩隊交手時更為靈活,比賽進入第一節的第二輪,印度隊小將在中華隊球門前攻進一球,取得一比零領先,中華隊立即展開反攻,六號劉耀宗逮到機會、將球勁射入門,比數成為一比一平手,中華隊充分掌控球賽進行的節奏,不斷在印度隊球門前發動攻勢,而且連連得分,打得印度隊亂了陣腳,終場就以十比一大勝印度隊,中華隊二號邱恆如在這場比賽攻進四球,表現最突出,目前中華隊在黑組戰績四勝一和,明天上午將與球風慓悍的科威特隊在冠軍決賽交手,爭奪金牌。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