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聯盟召開總教練研討會

中華職棒聯盟,上午舉行職棒八年總教練研討會。對於又有職棒選手因為涉及放水作弊案,職棒聯盟表示將加強選手的考核工作,尤其統一獅隊,這次已有三名球員遭約談調查,總教練林家祥承認,對球隊實力有影響,不過仍有求取三連霸的決心。

中華職棒聯盟上午在高雄召開職棒八年總教練研討會,由於又有兩名統一獅的選手,和一名由統一獅轉到和信鯨的隊員,在昨天遭到調查局台北市調處,就比賽放水作弊等案情,進行約談調查。職棒聯盟對於檢方的這項行動,並不太願意表示意見,只說這個月二十三號的職棒八年開打賽,照常進行。而統一獅則承認對球隊實力確有影響:不過統一獅隊仍然表示有爭取三連霸的決心。而到目前為止,中華職棒聯盟已經有郭建成等五名選手因為涉及比賽時放水作弊,遭到了收押禁見,另外還有郭進興等三名球員目前正在調查。初步了解,檢方已將職棒賭博案的偵辦重點,放在查緝幕後地方黑道幫派集團的身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