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旅客新加坡市中心遭搶

在一般人心目中,一向具有治安良好,旅遊天堂等形象的新加坡,近來頻頻傳出、有遊客、在市中心遺失財物,甚至遭到搶劫的事件,兩名一個星期前,才從新加坡回來的夫婦,在大白天裡,被搶走一百多萬元,但新加坡旅遊促進局台北辦事處,卻對國內旅客、遭受的損失,不予置評。

經營百貨業的高大峰夫婦,看了有關新加坡的旅遊介紹,認為是值得一去的觀光地點,上禮拜興沖沖的去,結果卻懊惱萬分的回來。她在百貨公司,被搶走了價值一百五十萬元的財物。

搶案發生時,就在旁邊的高先生,看到今天一篇關於新加坡人最誠實的報導,認為關於新加坡的旅遊宣傳,未免言過其實。

這名受害者表示,最令他覺得不平的,是新加坡當地的警方在處理報案時,竟然以英文記載「遺失」,而事實上,當時的百貨公司許多店員,都目睹搶案的發生。

由於新加坡警方,並沒有要他們留下可以聯絡的地址,因此他們不知道尋回失物的機會有多大,而負責相關事務的新加坡旅遊促進局台北辦事處,處長張文仁卻認為警方紀錄是「遺失」所以台灣遊客在新加坡的財物損失,與他們無關,甚至關上門,拒絕進入,使得大門上英文的旅遊宣傳標語,旅遊新加坡,盡情享受,難以忘懷,幾個字,格外醒目。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