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轎車落入澄清湖三人不治

一輛由許福田駕駛的自用小客車,昨天晚上在行經高雄縣澄清湖外環道路時,突然衝入湖裡,結果車上四人,除謝光誠獲救外,其餘三人經送醫急救後,都不治死亡。 這起意外是發生在昨天晚上七點三十分鐘左右,高雄縣警局鳥松派出所,在接獲報案後,立刻協調救難人員前往案發地點進行打撈。

警方表示,由許福田駕駛的車號WD-6885自用小客車,不知何故衝進澄清湖裡,車上共有四人,雖然後座的謝光誠,在掉入湖裡後,馬上由一名陸戰隊現役軍人救起,但許福田和柯林美菊兩個人,在晚上八點多鐘撈起後,經送往長庚醫院急救,不治死亡,由於死者家屬表示,車上還有一名六歲小孩,高雄市救難協會整個搜救行動,一直進行到晚上十一點五十分鐘,將柯婷媮的屍體撈起後才結束。

對於這起意外,警方認為,醫院在搶救柯林美菊時,有聞到身上的酒味,因此並不排除和酒後駕車有關,目前全案正由警方進一步調查中。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