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兒童票選最佳影片影星

通常收視率調查都只以十八或二十歲以上的收視群眾作為抽樣樣本,不過,美國的娛樂事業對於兒童觀眾也相當重視,專門設立兒童票選獎,讓小朋友用選票選出他們心目中的電影明星和影片。

上個週末,第十屆兒童票選獎頒獎典禮熱鬧登場,和奧斯卡一樣,典禮是星光閃閃,只不過六千位觀眾全都換成鬼靈精怪的現代兒童,金凱瑞在小朋友的選票支持下,當選年度最佳電影明星,視效大戲【星際終結者】拿下年度最佳電影,由這兩個獎項的獲獎者可以看出,小朋友們有他自己的一套看法,另外為了配合兒童觀眾的喜好,還設立動物明星獎,毫無疑問的【一零一真狗】中的大麥丁高票當選,除了電影以外,還有許多電視獎項。從整個典禮好萊塢明星出席的盛況看來,象徵七億美金的兒童電視市場的確具有相當影響力,不過,撇開商業不談,至少兒童觀眾的意見獲得一定程度的尊重,從這個角度看來,美國的小朋友還蠻幸福的。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