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架案落網嫌犯籲在逃嫌犯出面投案

白曉燕遭綁架案,還有兩名嫌犯在逃,其中陳進興的妻子,和己落網的林致能,都呼籲在逃嫌犯,儘速出面投案!而根據刑事警察局長楊子敬的研判,目前人質白曉燕應該還是安全的,警方呼籲嫌犯主動投案,並且儘速釋放人質。

警方是從昨天晚上到凌晨,鎖定台北縣三重市等五個地點同步搜索,逮捕了嫌犯林致能、林致安、吳再培,以及陳進興的妻子,在逃的陳進興和林春生,專案小組目前還在全力追緝中!至於人質白曉燕的安危,刑事局長楊子敬到下午為止還肯定白曉燕仍然安全對於人質還沒有脫險,就發佈全案,楊子敬表示:逮捕過程中已經和嫌犯正面交手,沒有再隱瞞的必要,目前反而是希望民眾協尋下落警政署長姚高橋也特別呼籲嫌犯陳進興,林春生不要一誤再誤,主動投案,儘速釋放白曉燕,姚署長也呼籲民眾全民協助警方救出人質,警方呼籲民眾若發現車號FT_一一三八紅色日產汽車請向當地警察機關報案,據了解嫌犯陳進興昨晚開槍拒捕時,手部可能受到槍傷,請各醫院,診所注意可疑者打一一零報案警方全面查緝範圍延伸到各個港口,出港船隻除了必備文件之外,必須開艙檢查,安檢工作日夜執行,不讓嫌犯陳進興,林春生有任何偷渡出境的機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