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曉燕今大殮火化

白曉燕今天火化了。為了讓死前慘遭凌虐的曉燕走得漂漂亮亮,白冰冰挑了一張曉燕的劇照,貼在她的臉上,代替因為屍體浮腫而無法化上的粧。白冰冰還在棺木裏放了曉燕的獎狀以及成績單,讓她這一路,走的不孤單。

白曉燕今天火化了.白冰冰在誦經儀式結束後,陪同曉燕的靈位,一同前往板橋縣立殯儀館,進行入殮.上午九點四十分,在友人的陪同下,白冰冰來到了台北縣立殯儀館,見心愛的女兒最後一面。入殮後,白曉燕就要火化了,母女就此天人永隔。在入殮前,白冰冰表現的很堅定,神情肅穆的檢視著愛女放大的沙龍照,以及由王俠軍贈送的琉璃骨灰罈,由於白曉燕生前慘遭凌虐,屍體浮腫,已經無法上妝,白冰冰選了曉燕生前的劇照貼在她臉上,讓穿上鳳仙裝的曉燕,一路走的漂漂亮亮。在見曉燕最後一面時,白冰冰強忍淚水,隨後在文英懷裡痛哭失聲,而她唯一能做的就是讓曉燕往生之路,走的安詳.十一點五十分,在寶蓮寺信徒的誦經聲中,裝有曉燕的棺木緩緩移出,轉往三峽火葬場。

中午午十二點25分,曉燕在表哥及表妹的陪同下,抵達三峽火葬場,在誦經焚香之後,選在吉時一點十分,進行火化,家屬並將她的衣物燒成灰燼.讓曉燕不懼風寒,不寂寞.也期待曉燕,有個美好的來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