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戰勤跑基層走入民眾

說自己短期內不再打高爾夫球的副總統連戰,今天渡過第二個、沒有小白球的假日,連戰馬不停蹄、參加了好幾個民間社團活動,充分展現他、走進基層民眾的決心。

不打小白球的星期天,副總統連戰可一刻也沒閒著,一大早他笑容滿面出現在成淵高中百年校慶慶祝大會,隨後又趕往“愛心連線全國志工總動員和平服務獎頒獎典禮“做專題演講,除了肯定志工朋友無私的奉獻精神外,也暢談施政理念。

下午,連副總統又精神奕奕參加“中國青年創業協會二十五週年運動會“,和一千多位青年企業才俊同樂,獲得在場人士的熱烈歡迎。今天是連副總統第二個不打小白球的假日,前一個假日他參觀南部學校。在治安惡化的陰霾下,連副總統決心用具體行動走訪基層,傾聽人民心聲。雖然少了昔日漫步果嶺,瀟灑揮竿的樂趣,但是相信連副總統勇於放下身段,一連串的下鄉之旅,可能會有更多的收穫。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