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NBA選秀名單揭曉

美國NBA選秀重頭戲,名單終於揭曉了!威克森林大學大四中鋒鄧肯以選秀狀元身分,獲選加入聖安東尼奧馬刺隊,未來將與“海軍上將“羅賓森聯手,形成雙塔陣容,在下個球季為球隊爭取更好的成績!

本季NBA的選秀大會,各球團似乎是無異議一致性的通過,威克森林大學當家中鋒鄧肯榮膺選秀狀元的席次,現年二十一歲、身高208 公分、體重108 公斤的鄧肯,本球季每場拿下20.8分,14.8籃板球,連續兩年摘下ACC大西洋聯盟最有價值球員的頭銜,同時481 次火鍋是NCAA史上第二人,鄧肯的行情相當被看好,尤其未來效力馬刺隊,與海軍上將羅賓森的老少配,雙塔的威力將肯定提升全隊的實力與戰績,另外第二順位的獲選的是猶他大學的范洪、被選入費城七六人隊,不過傳出范洪將被交易賣到紐澤西籃網隊,其他例如第九順位獲選加入多倫多暴龍隊的是高中生麥克葛瑞迪,NBA第一位獲選的法國人、小前鋒奧利佛聖金、則是第十一順位被選入沙加緬度國王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