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衝浪女將安得森挑戰男子選手

  在過去三年、連續贏得三次世界衝浪錦標賽、冠軍后冠的美國衝浪女將【安得森】,最近有了新的挑戰計劃,這回她企圖更進一步的拿下世界男子衝浪的冠軍頭銜。和往常一樣的【安得森】熟練的操縱著她的衝浪板,在加州海灘邊隨著浪花上上下下的起伏,但是和往常不一樣的是,她這回參加美國公開賽的比賽目標,是搶下男子組的冠軍頭銜。這是頭一回有女子選手同時報名參加男子和女子組的世界級衝浪比賽。

  【安得森】也是有三百五十一位男選手與賽的男子組裡唯一的一位女性選手。

  【安得森】衝浪的技巧和勇氣,和男選手沒什麼兩樣,這位在最近三年來連續贏得世界錦標賽冠軍的衝浪女將,覺得和男子同台競技,並不是不可以的,她的朋友也都對她的表現抱以肯定的態度。

  【安得森】閒暇時會帶著她的寶貝女兒一同在海灘邊玩耍。可以看出她母性的一面,而到了運動競技的海上,【安得森】又表現出旺盛的企圖心。在愈來愈多女性從事運動活動,技巧也愈來愈精的情況下,相信未來女性的表現也必定愈來愈突出,和男子同台競技的機會也會愈來愈多。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