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眾籌經費公園起死回生

  加州有一個特別的主題公園,叫做【耶誕老人公園】,陪伴許多大朋友、小朋友渡過美好的童年。但是,如今礙於經費短缺,園主被迫要關閉公園。許多在這裡渡過歡樂時光的人,於是想辦法要來挽救公園。是什麼辦法呢?一起來看看。這座耶誕老人公園,成立於一九五五年,在這裡,天天都是耶誕節。

  園裡有漂亮的麋鹿,和許多有如童話故事般的設施,是加州小朋友假日的好去處。像這位先生,小時候就來過這裡,現在,他帶著自己的小孩來重溫舊夢。

  可惜的是,這樣一座童話樂園,要關門了。原因是原主經營不善,許多開銷沒錢支付。

  耶誕老人公園要關門的消息,急壞了許多忠實的遊客,因為,公園裡除了珍貴的麋鹿外,還有樹齡百年以上的杉樹和松樹。他們擔心關園之後,這塊土地會被挪做他用,到時候,這片樹林可能會不保。於是,許多家長便聯合請求一個保育組織來幫忙。

  這個組織曾經為野生動物設立過保育區,經驗豐富。他們幫忙籌募了一百萬美元,作為週轉經費。

  就這樣,公園保住了。這群出錢又出力的家長說,耶誕老人公園曾經帶給他們歡樂的童年。現在,他們只是做點回饋的工作。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