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王網路新居發燒

  再過三天就是貓王逝世20週年、全球各地的歌迷近日都蜂擁而至美國田納西州的曼菲斯、貓王生長安眠的故居紀念他、對崇拜他的人而言、貓王根本就沒有死、而網路更使他復活了。歌迷可以發現貓王住在一個新的地方、那就是網際網路上、由於貓王熱不因他的去世而稍減、網站上最熱門的人物就是這位充滿性感魅力的國際級超極巨星。

  任何有關貓王的點點滴滴、從紀念品、悠雅園故居、抒情歌集錦、到好萊塢與他搭配的一流女主角、只要上網就一目了然。

  有些歌迷狂熱到把貓王神格化、在網路上設址成立以他為名的教會、摩西只十誡、貓王有31誡。

  為何貓王去世20年還是這般受愛戴尊崇、據研究他的專家表示、人們處在一個缺乏英雄崇拜的年代、貓王正合於這樣的典型、因此成為大眾風靡的偶像人物歷久不衰。今年他去世20週年、雖然他生前從未出國表演、但國際唱片市場卻造成搶購風潮、目前美國以外地區唱片已賣到四億張、可見他的風靡度無遠弗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