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國黨黨慶民進黨送尿布起衝突

  民進黨的辣妹助選團遭建國黨人士抨擊為媚俗變節的尿布文化,多位民進黨婦女幹部上午前往建國黨抗議、並且送尿布,不過卻意外爆發了混亂的肢體衝突。

  為了抗議建國黨員大會批評民進黨媚俗變節,多位民進黨婦女幹部上午還以顏色,前往建國黨黨部送尿布,祝賀建國黨一歲生日快樂,不過建國黨不甘示弱,焚香迎接,當尿布碰上香爐,婦女政策宣導意外演變成男性沙文主義之爭。

  兩黨女性針鋒相對,不料聞風而來的民進黨國代林重謨又插上一腳,批評民進黨文宣部主任陳文茜走火入魔。抗議變成了內鬨,民進黨婦女幹部只好草草離場,沒想到在門口又碰上一名女性手持鄭南榕遺像,指責陳文茜太會作秀!(NS)至於生日禮物尿布,在一方要送,一方拒收的情況下,彷彿上演一場尿布大戰!再度成為爭議人物的陳文茜獲悉後表示反對者心態可議。

  民進黨文宣部主任陳文茜坦承,民進黨和建國黨的衝突風波對年底選舉可能產生負面影響。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