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雨生車禍生命垂危

  以一首【我的未來不是夢】一曲成名的歌手張雨生,今天凌晨在淡水發生車禍,車禍當時張雨生被壓在駕駛座上動彈不得,送到醫院時已經瀕臨腦死狀態,警方研判車禍原因是張雨生喝了酒、車速太快。

  .殘骸碎片撒滿一地,歌手張雨生的敞篷跑車撞得面目全非、凌晨三點鐘,喝了酒的歌手張雨生、開著SAAB900車號CS-1966的敞篷跑車,在登輝大道上飛快行駛,就在行經淡水紅樹林保齡球館時,因為車速太快,煞車不及,瞬間撞上了分隔島上的路燈,不但撞斷了路燈,甚至把路燈基座連根拔起,而當時跑車更失控的衝向對面車道,分隔島上的樹木全部應聲倒地。

  殘骸散落一地、機油污染了路面,大大小小的玻璃碎片、讓人不難想像慘不忍睹的車禍現場。車禍當時,SAAB敞篷跑車撞得扭曲變形、破裂的擋風玻璃整個壓向駕駛座,警方研判擋風玻璃當時撞及張雨生頭部,造成了最嚴重傷害,而車上已經撐開的安全氣囊,發揮的功能卻有限,警方研判征雨聲當時沒有繫上安全帶。

  被撞斷的路燈桿子、靜靜躺在路面,現場還遺留張雨生,即將為果佗劇場演出搖滾歌舞劇的劇本。而他最新一張專輯口是心非的專輯封面,當時也被甩出了車外。

  張雨生送往淡水馬偕醫院急救後,已經呈現死亡狀態,心跳呼吸脈搏都已經停止。

  張雨生的親人歌迷,現在都在醫院裡焦急等候,他們希望張雨生能夠醒來,對他們來說,是難以接受張雨生已經瀕臨腦死的事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