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商搶案警方公佈影帶

  高雄市前鎮區一家超商遭人搶劫案,警方公佈搶案發生時的錄影帶,由於影像清晰,專案小組希望民眾能提供線索,讓歹徒早日繩之以法。

  高雄地區最近搶案連連,前鎮分局所公佈的這捲錄影帶,是在這個月二十四號凌晨兩點四十五分,被搶的超商透過錄影裝備,十分清晰的全程拍攝下歹徒作案的過程。畫面中身材高瘦的歹徒,在確定沒有其他顧客之後進入超商,並從黑色背包中,拿出一把水果刀,架到女店員脖子上,要求打開收銀機,搶走裡面的四千元後逃逸。錄影帶中,可以看出歹徒的動作相當從容,似乎不像是第一次作案,而受到驚嚇的女員工,甚至在回頭報案時不斷的嘔吐。警方目前除了透過系統全面追緝外,也希望超商對現行的保全方式跟女員工的雇用時間,都能有所改進警方同時根據被害人的描述,指出歹徒身高約有一百七十三公分,年齡約二十多歲,身穿土黃色夾克,國語口音,民眾可以利用8218427、8315009兩隻檢舉電話提供線索,共同來維護社會治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