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時裝秀復古風潮融入重金屬風味

  雖然年還未過,冬天的腳步也未遠離,不過法國服裝界早已嗅到春天的氣息。昨天在巴黎,分別有幾場春夏裝服裝秀,由名設計師安伽賀、和新銳設計師席洛普和馬格勒的新作來看,復古風潮中仍帶有重金屬的味道。

  昨天首先登場的是新銳設計師席洛普的新作。除了剪裁精緻的褲裝外,還有輕輕柔柔的晚禮服。粉彩的顏色,綴上金屬鎳鉑製成繡花模樣,高貴之餘,似乎還帶一點埃及法老王的味道。每件作品靠著鎳鉑繡花裝飾畫龍點睛,把復古風和重金屬的味道揉和地相當美。最後登場的這款新娘禮服,也讓在場為之驚豔。

  設計大師安伽賀的創作,更讓人耳目一新。一襲大膽的金屬製的緊身衣,加上一幅金屬面罩,給人一種說不出的神祕感。而最後登場的這款禮服,和前面的設計風格大異其趣。象牙白的蕾絲,點出新娘的嬌羞。

  另一位設計師馬格勒,除了在肩部和裙擺之間,以不對稱的設計,凸顯女性細緻的體態之外,在綴飾上也下了很大的功夫。除了金屬、玻璃設計的各式造成的墜飾之外,這件綴滿了刺蝟尾巴的衣服,很酷吧。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