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夕加強垃圾清運

  為了讓民眾過個健康清潔的新年,全省清潔隊從中午就開始加強清運垃圾。在醫院方面,除夕寶寶,也趕在牛年的最後一天誕生。

  這兩天家家戶戶忙著大掃除,垃圾量明顯增加,高雄清潔大隊,特別在除夕中午十二點開始,提早為民眾服務,直到下午四點之前重點清運,晚上仍維持正常的九點之後清理垃圾,不過從大年初一開始,清潔人員就要休假直到大年初四,民眾應妥善控制垃圾量,也不要拿到戶外,以免造成環境髒亂。直到二月一號的農曆初五,收運垃圾才恢復正常。

  在醫院裡,有不少除夕寶寶趕來和父母親歡度新年。這兩個還在保溫箱中的新生寶寶,手舞足蹈地彷彿已經感覺到新年新氣象的喜悅。

  而在電影院門前,也有不少民眾排隊買票,在吃年夜飯之前,先看場好電影吧!而錄影帶店更是熱鬧,老闆娘說,這幾天,連平常不來的客人都出現了。

  利用假期,充實學問,到書店去逛逛準沒錯。

  即使逛累了,還有咖啡屋可以讓三五好友在一起,談天說地。

  如果您的年貨還沒有準備齊全,別擔心,超級市場裡一應俱全,而且春節期間也照常營業。今年春節假期特別長,一般百貨公司,錄影帶店,飯店餐廳,大型量販店,和電影院都照常營業,但是時間稍作調整,請民眾注意。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