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統回三芝紅包3000枚發送

  超過三千多位民眾今天一大早就趕到北縣三芝鄉,有的甚至從屏東北上,冒者大雨,就是等著向口中的李爺爺,要紅包。蜿蜒的人潮,從源興居好幾公里外就開始排隊。大家淋著雨冒著寒風,只等著大年初一向李總統拜年領紅包。李總統及夫人在十點半左右到達源興居,總統帶著鴨舌帽,輕切的和大家問好。大家看到總統也是相當興奮。等待多時的心情,讓場面也是一度失控,本來排好的隊伍,完全擠成一團。

  安全人員趕緊維持秩序,才控制住場面,李總統倒是一直笑咪咪,把紅包一個一個送給大家。排隊的民眾有從中部南部來,排第一名的李小弟弟說,他半夜就來排隊中午總統在三芝街上餐廳請鄉親吃飯,虎年的第一天,總統也有不少期許。

  李登輝總統下午總統從淡水搭捷運回台北。總統和其他乘客一樣在月台上等車。下車的民眾看到總統,都相當驚喜的和總統打招呼。

  也許是天氣冷,總統在車上一直把手插在大一口袋裡,有時則是興致勃勃的指著窗外景色讓夫人看。總統也親切的和同一車廂的民眾寒暄總統說,春節假期,他還要到中南部走走,看看老朋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